二维码

手机版

登录 注册
返回旧版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 道拓体检 > PET/CT > PET/CT优势 > PET-CT检查肾癌优势有哪些?

PET-CT检查肾癌优势有哪些?

2017/06/23 17:06   来源: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原先昂贵的体检项目逐渐被接受。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使两种成像技术优势互补,PET图像提供功能和代谢等分子信息,CT提供精细的解剖和病理信息,通过融合技术,一次显像即可获得疾病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改变。

  PET-CT检查肾癌优势有哪些?

  当肾癌患者还没有确诊病情,只是怀疑肾癌,这时候我们应该做一个pet-ct检查及时确诊,pet-ct是目前很高端的疾病筛查设备,能够准确的判断病情,检查肾癌的准确性在90%以上,对于早期大于0.5cm的肿瘤病灶都能够检查出来,使患者能够有机会及时发现并及时治疗,并且能够准确定位病灶,为患者的治疗提供依据。


  很多人认为肾癌确诊以后就是治疗了,其实不是这样的,肾癌确诊后做一个pet-ct检查也是非常有必要的。pet-ct能够全身检查,发现全身各个部位的病情,全面而详细的了解患者的病情。pet-ct能够判断病灶是否发生转移、确定患者的临床分期,这些都是制定肾癌的重要信息,而其他的普通检查一般只能够检查局部,很少能准确得到这样的信息。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项目:PET-CT体检提前预约的原因                      PET-CT检查前需做哪些事?

体检流程

选择
体检套餐

电话预约或
在线预约

确认消息
及体检

安排体检时间
及项目

受体检人前往
本中心体检

领取
体检报告

针对报告专家
给出健康建议

推荐阅读

做PETCT检查到底值不值?

俗语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客观原因及无可比拟的优势决定了PETCT检查费用,不可能是漫...【详细】

怀疑膀胱癌?PETCT可以检查膀胱癌!

膀胱癌是泌尿系统常见的肿瘤,我们称之为膀胱肿瘤。一般来说,膀胱癌表现为血尿,其血尿临床上称...【详细】

PETCT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PETCT是目前广受关注的肿瘤检查仪器,惠及一个又一个受检者。但是很多人认为其他传统仪器也...【详细】

PET-CT体检头颈部肿瘤有什么优势

PET-CT检查渐渐被人熟知,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使两种成像技术优势互补,...【详细】

扫一扫关注医生在线健康公众号与医生在线健康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Copyright © 2005-2024 www.51daifu.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1915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3466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沪) 经营性-2023-0217号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审核同意书 沪卫(中医)网审[2014]第1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