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手机版

登录 注册
返回旧版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 道拓体检 > PET/CT > PET/CT中心 > 广州军区武汉医院PET-CT价格

广州军区武汉医院PET-CT价格

2016/03/25 10:30   来源:医生在线

    湖北哪家PET-CT医院好?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急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军队医院,在当地口碑很好,价格为全身检查8450,局部5450.如需预约,请拨打肿瘤治疗热线:400-082-1008.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PET/CT中心:


    2009年9月PET/CT中心斥资4000余万元引进德国西门子公司先进的Biograph64PET/CT及日本住友HM-10回旋加速器。该中心拥有全球很高速,很高分辨率的PET/CT及多种放射性药物生产及合成系统,具有对常见疾病及疑难病例诊断及鉴别诊断能力。



    除此之外,中心拥有一支技术过硬专业性人才,并聘请国内著名的医学影像专家作为长期顾问及指导,坚持一切为了病人,为了一切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指导思想,保持和发扬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以精湛的医疗技术、良好的医德医风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PET/CT专家:


    1、刘志军,女,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核医学科 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主要从事放射性核素显像及核素内照射治疗工作。在转移性骨肿瘤的显像诊断与核素治疗,SPECT检查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肾功能测定与评价方面有一定造诣。现为湖北省及武汉市核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

    2、李国雄 ,男 ,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核医学科 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

    从事临床放射学诊断工作十余年 ,擅长放射影像综合诊断和疑难疾病的影像诊断 对PET-CT影像诊断、神经系统疾病的CT MRI影像诊断和PET-CT、MRI新技术的开发运用和功能成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尤其对磁共振新技术在临床上的开发运用和磁共振脑功能成像有较深入研究 《放射学实践》杂志特约审稿 。如有疑问,欢迎拨打肿瘤治疗热线:400-082-1008.


     阅读:PET-CT检查淋巴瘤的常见问题 PET-CT检查甲状腺癌转移准吗

体检流程

选择
体检套餐

电话预约或
在线预约

确认消息
及体检

安排体检时间
及项目

受体检人前往
本中心体检

领取
体检报告

针对报告专家
给出健康建议

推荐阅读

哪些肿瘤PETCT可以“揪”出来?

众所周知,PETCT是一种较为先进的全身检查技术。PETCT有效融合了PET和CT,使PE...【详细】

PETCT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

PETCT检查对人体的伤害很小,几乎可以忽略。PETCT检查虽然会有一些辐射,但是这种辐射...【详细】

PETCT检查还要考虑医生经验

人们在考虑做PETCT时,都会关心一下PETCT的设备,很多中心引进的都是新型的PETCT...【详细】

PET-CT检查有必要吗

有关PET-CT检查是否必要的问题,不仅是门诊病人的疑问,也是我们临床工作者需要首先明确的...【详细】

扫一扫关注医生在线健康公众号与医生在线健康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Copyright © 2005-2024 www.51daifu.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1915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3466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沪) 经营性-2023-0217号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审核同意书 沪卫(中医)网审[2014]第1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