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手机版

登录 注册
返回旧版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 道拓体检 > PET/CT > PET/CT中心 > 重庆新桥医院PETCT检查中心

重庆新桥医院PETCT检查中心

2014/08/19 15:12   来源:医生在线

    作为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重庆新桥医院,也引进很受欢迎64排PETCT,并且接受网上预约,预约热线400-082-1008.


    重庆新桥医院引进十分优等64排petct


    重庆新桥医院核医学科是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专科特色鲜明的医学硕士授予点学科。


    目前是国内核医学设施较完善、设备十分优等、开展项目较多的核医学科之一。引进了目前国内领跑的大型分子影像诊断设备PET-CT(Philips GEMINI Astonsh TF-64),擅长肿瘤早期诊断、冠心病诊断、甲状腺癌诊断等。


    重庆新桥医院专家人员


    重庆新桥医院有教授、副教授300余名,博(硕)士导师110余名,博(硕)士学位获得者360余名,202人次在国家和省部级学术团体、期刊任职。


    医院承担有13个专业、5个层次的临床教学任务,年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100余项。现有各级各类在研科研课题380余项,先后获得国家、军队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医疗成果奖200余项。医院先后与美、英、德、法、瑞典、波兰等国的20余所大学及医院建立了稳固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及技术合作与交流关系。


    重庆新桥医院PET/CT检查免费预约热线:400-082-1008。


    重庆新桥医院PETCT中心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正街83号


体检流程

选择
体检套餐

电话预约或
在线预约

确认消息
及体检

安排体检时间
及项目

受体检人前往
本中心体检

领取
体检报告

针对报告专家
给出健康建议

推荐阅读

哪些肿瘤PETCT可以“揪”出来?

众所周知,PETCT是一种较为先进的全身检查技术。PETCT有效融合了PET和CT,使PE...【详细】

PETCT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

PETCT检查对人体的伤害很小,几乎可以忽略。PETCT检查虽然会有一些辐射,但是这种辐射...【详细】

PETCT检查还要考虑医生经验

人们在考虑做PETCT时,都会关心一下PETCT的设备,很多中心引进的都是新型的PETCT...【详细】

PET-CT检查有必要吗

有关PET-CT检查是否必要的问题,不仅是门诊病人的疑问,也是我们临床工作者需要首先明确的...【详细】

扫一扫关注医生在线健康公众号与医生在线健康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Copyright © 2005-2024 www.51daifu.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1915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3466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沪) 经营性-2023-0217号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审核同意书 沪卫(中医)网审[2014]第1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