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手机版

登录 注册
返回旧版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 道拓体检 > PET/CT > PET/CT中心 > 全国petct中心哪家预约更快

全国petct中心哪家预约更快

2014/07/30 10:14   来源:医生在线

    PET-CT目前被公认是当代医学科技之冠。全国各大医院都陆续引进PETCT检查,检查者都想快速预约一家自己中意的PETCT中心做检查.可全国petct中心那么多,哪家预约中心较方便,较快捷呢?

 
    PETCT常见预约方式有三种,一种是电话预约(免费热线400-082-1008)、一种是网上预约、还有一种到医院预约。一般前面两种比较受欢迎。而去医院预约PETCT即使赶早去不一定当天能排上。因为PET/CT检查前需要注射显像剂,这种显像剂是一种容易衰变的药剂,药物半衰期T1/2只有几个小时,所以医院需要根据检查的人数提前预订和配制药剂的数量。


    医生在线网旗下全国PETCT中心积累数年与全国三甲医院PETCT中心合作的经验,为你提供全国PETCT中心一体化服务。这意味检查者足不出户就可预约全国任何一家有提供网上预约的PETCT中心,同时还能享受咨询服务。


    检查者可直接网上下单,或者拨打预约热线400-082-1008,不论哪种方式,petct专业客服人员都会根据医院petct检查人数情况,为你安排较适合你预约时间。


    另外,由于PETCT检查是一项严谨的检查,有很多注意事项。petct专业客服在同你核实预约时间的同时,会详细咨询检查者既往病史及目前身体状况,从而确认是否适宜做petct检查。


    较后提醒的是,由于是公益PETCT预约平台,预约PETCT或者咨询petct都不收任何费用,检查费用都是到医院交费。但有些医院要求提前一天交费,这些【petct中心需要提前交费 】,请点击查看。


    相关 :PET/CT检查为何要采集病史    预约PETCT 哪种交费较合适?


重点 的肿瘤医院预约
伽马刀医院(肿瘤康复治疗) pet-ct医院(高端肿瘤筛查)
广州华侨医院伽玛刀治疗研究中心 上海长海医院PET CT中心
上海长海医院射波刀治疗中心 上海长征医院PET CT中心
上海华山医院伽玛刀中心 上海华山医院PET CT中心
浙江金华广福医院伽马刀中心 上海肿瘤医院PET-CT中心
长春市人民医院伽玛刀中心 江苏徐州市中心医院PET/CT中心
南京脑科医院伽玛刀治疗研究中心 浙江省人民医院PET-CT中心
广州华侨医院伽玛刀治疗研究中心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PET-CT中心
郑州人民医院伽马刀中心 中山大学肿瘤医院PET/CT中心
河南省肿瘤医院伽马刀治疗中心 四川友谊医院pet ct中心

体检流程

选择
体检套餐

电话预约或
在线预约

确认消息
及体检

安排体检时间
及项目

受体检人前往
本中心体检

领取
体检报告

针对报告专家
给出健康建议

推荐阅读

哪些肿瘤PETCT可以“揪”出来?

众所周知,PETCT是一种较为先进的全身检查技术。PETCT有效融合了PET和CT,使PE...【详细】

PETCT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

PETCT检查对人体的伤害很小,几乎可以忽略。PETCT检查虽然会有一些辐射,但是这种辐射...【详细】

PETCT检查还要考虑医生经验

人们在考虑做PETCT时,都会关心一下PETCT的设备,很多中心引进的都是新型的PETCT...【详细】

PET-CT检查有必要吗

有关PET-CT检查是否必要的问题,不仅是门诊病人的疑问,也是我们临床工作者需要首先明确的...【详细】

扫一扫关注医生在线健康公众号与医生在线健康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Copyright © 2005-2024 www.51daifu.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1915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3466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沪) 经营性-2023-0217号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审核同意书 沪卫(中医)网审[2014]第1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