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手机版

登录 注册
返回旧版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 道拓体检 > PET/CT > PET/CT中心 > 上海仁济医院派特CT中心预约

上海仁济医院派特CT中心预约

2011/06/07 10:09   来源:医生在线网综合


  一、上海仁济医院派特CT体检中心设备          

  GE's Discovery LS PETCT


  上海仁济医院派特CT体检中心预约电话:400-082-1008

  上海仁济医院派特CT体检中心检查价格:7500元,4500元

  上海仁济医院派特CT体检中心地址:上海市东方路1630号


  二、上海仁济医院派特CT体检中心专家陈星荣

  陈星荣,男,教授,博士生导师,仁济医院放射诊疗科顾问、PETCT中心顾问、会诊专家。

  1956年上海第一医学院医学系毕业,获医学学士学位,1966年研究生毕业,获医学博士学位。

  1980年2月至1981年4月任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下州医学院放射科客座教授。曾任上海医科大学华山医院院长、华山临床医学院院长,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声誉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上海放射学会主任委员、顾问,上海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上海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放射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医学计算机成像杂志》主编,《介入放射学杂志》主编,《中华放射学杂志》副主编,《临床影像学杂志》副主编,《实用放射学杂志》编委,《临床放射学杂志》顾问等职。

  陈星荣现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终身教授,医学影像信息集成协会理事长,北美放射学会会员,《介入放射学杂志》声誉主编,《中国医学计算机成像杂志》声誉主编。

petct预约中心电话400-082-1008" border="0" alt="" width="500" height="60" src="http://img.51daifu.com/ca/20110525/20110527_kfx_01.jpg" />

  主要业绩:研究腹部放射学、神经放射学和介入放射学,国内首先开展CT、DR、MRI和DSA等先进设备和技术的临床应用。1978年担任硕士导师,1988年担任博士导师,共培养、毕业博士生54名,硕士生34 名。

  自1978年以来共发表论文400余篇,出版专著和教科书20部,其中主编9部;《介入放射学》一书荣获1990年华东地区首届优秀图书一等奖,1992年国家教委优秀学术专著优秀奖;《浑身CT和MRI》一书荣获1995年上海市优秀图书一等奖,1996年卫生部优秀图书三等奖。

  共完成科研成果14项,其中荣获1978年全国科学大会奖1项,1992年国家科委发明三等奖1项,1985年卫生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1992年三等奖3项,1992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1990年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一等奖1项等。1988年荣获全国卫生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1993年获上海市优秀院长称号,享受国家特殊津贴。

  目前每周三上午在仁济医院派特CT中心主持疑难病例的专家会诊,每周五在放射诊疗科主持放疗科疑难病例的会诊工作。

  主要会诊内容:CT、脓肿和肉芽肿等)的诊断和鉴别诊断(包括:PET-CT、消化系统和神经系统占位病变(肿瘤、MRI和囊肿等)。


  三、上海仁济医院派特CT体检中心专家许建荣

  许建荣,男,1960年6月出生。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放射科主任、全国磁共振学组委员、上海医学会放射分会秘书长。

  从事医学影像-放射学工作已25年,主要研究领域为神经系统、骨关节、消化道影像学诊治和风湿病影像学诊断。

  2003年以来,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教委、国际合作和上海市科委等各类研究基金项目共15项,其中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上海市科委项目重大项目2项,科委面上项目4项,卫生局项目1项,上海市教委项目2项;并有973及863等合作项目各1项。

  获教委和卫生局三等奖2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申报专利2项。

  热文 :petct检查癌症准确率可达90%  突然的消瘦和困乏当心是肿瘤

  近年累计发表论著8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著约7篇,参与国际性大会交流7篇。主编专著两本,参编专著5部,其中主编的专著《风湿病影像学》对本学科的发展以及临床具有前瞻性指导意义。目前主编《弥漫性肺病的影像学》一书。

  2005年受聘为仁济派特CT中心会诊专家,不定期参加PET-CT中心疑难病例的会诊工作。

  主要会诊内容:骨关节、神经系统以及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

  

体检流程

选择
体检套餐

电话预约或
在线预约

确认消息
及体检

安排体检时间
及项目

受体检人前往
本中心体检

领取
体检报告

针对报告专家
给出健康建议

推荐阅读

哪些肿瘤PETCT可以“揪”出来?

众所周知,PETCT是一种较为先进的全身检查技术。PETCT有效融合了PET和CT,使PE...【详细】

PETCT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

PETCT检查对人体的伤害很小,几乎可以忽略。PETCT检查虽然会有一些辐射,但是这种辐射...【详细】

PETCT检查还要考虑医生经验

人们在考虑做PETCT时,都会关心一下PETCT的设备,很多中心引进的都是新型的PETCT...【详细】

PET-CT检查有必要吗

有关PET-CT检查是否必要的问题,不仅是门诊病人的疑问,也是我们临床工作者需要首先明确的...【详细】

扫一扫关注医生在线健康公众号与医生在线健康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Copyright © 2005-2024 www.51daifu.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1915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3466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沪) 经营性-2023-0217号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审核同意书 沪卫(中医)网审[2014]第10134号